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【找個地方旅行去】─ 深體驗系列講座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網搜尋、搭車、看風景、吃東西的旅遊行程,是否已經無法滿足你了?
木匠的家這次特別邀請了幾位熱衷於地方深旅行的旅行家,分享他們在地方上用生命寫下的旅遊故事。

2/12 ─ 北海人生換場
主講人:台灣體驗地圖  林育正執行長

生活,什麼是生活? 15年的廚師拿起畫筆、百萬年薪的副總經理歸鄉做起堆肥、成衣批發商做起手沖咖啡與手工麵包,為了留住更多生活裡的小幸福,三位朋友來到山海環繞的三芝,用自己的勇氣開拓自己新的換場人生。


2/19 ─ 海外志工旅行
主講人: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朱永祥主任

One Challenge ; One Change
每個孩子都應該享有食物、遊戲、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。一群微小力量的夥伴們,帶著愛心前往尼泊爾、柬埔寨等國家。凝聚眾人微小的力量幫助那些貧困的孩子,成為彼此生命中無法取代的過客。

2/26 ─ 公益輕旅行「綠生活體驗」
主講人:木匠的家 伍恩琪專案經理

換個角度,用心對待每件棄物。在中壢市唯一的修惜站中,體驗物品與生命彼此修復的過程;讓我們,拾回對物品那份珍惜的心意。








[相關資訊]

入場費:100元(活動當天繳交),現場提供咖啡與點心

報名方式:
(1)E-mail報名:寄l至:carpenterscb@gmail.com,隨信附上姓名、電話、欲參加講座日期與名稱,報名後收到我們的回信,才算報名成功喔~

(2)現場報名:請至木匠的家社區咖啡館
電話:03-416-3533
地址:中壢市福州路35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