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2007 快樂兒童ㄐㄧㄝˊ



今年兒童節,我們為復興鄉的卡拉部落募集物資,在僅僅只有109人的卡拉部落裡,大部份都是獨居、重度疾病老人及年幼、精障的小朋友,他們所需的物資都僅僅是生活上的必須品,相信您小小的愛心,是讓他們保有希望的原動力!




當我們在3月初為卡拉部落募集物資的消息一出,整整一個月中,木匠的家收到了各方的關心與實際的支持,原咖啡吧的空間也被愛心物資塞的滿滿,整理封包的志工媽媽雖然勞累、但她臉上的笑容傳達出──她正做一件值得有價值的事情而她樂在其中。


倘若你問上巴陵當地的居民或是市集的攤販:「朋友,卡拉部落在哪裡?往哪走?」
有很大的機率,十個人裡面有八個回答你的是一臉的疑惑:「卡拉部落?」
位於復興鄉第11鄰的卡拉是個小小的泰雅薾族部落,也是被一般遊客遺漏的尋幽探訪之地。若要前往拉拉山風景區的必經之路上,你會看到有條〝卡拉小徑〞帶著你彎彎曲曲的滑向那自然純樸的小村落呢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