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【服務學習】991棋藝發光在木匠的家

元月8號 是 中原大學991服務學習成果展的日子,在991學期中,中原大學的同學們,到木匠的家關懷協會做服務學習。

很感謝中原同學們利用自身所學、付出長才,實踐"做從中學"且能對社區有實質的助益與意義。



當天,針對每個小組的成果報告,中原大學 潘正德教授的回饋與建議,讓同學們和受邀與會的我們,
獲益匪淺。


尤其,棋藝社同學在木匠的家服務期間,在樂活心市集中創新宣傳【現場人型看板】,讓我們後續的樂活心市集皆續用,真是個好點子! Good job! 從學生們的回饋中,也發現了我們可以改善的地方。

棋藝社同學,除了協助店務的推廣,更多地是與我們瑞典志工們做跨文化的交流,這些外國年輕朋友可是很努力的學習"五子棋、圍棋、象棋"等中國傳統棋藝呢。

當天現場,除了991在木匠的家 作服務學習的棋藝社同學之外,很開心也能遇到之前的3Q學生夥伴群。

很感謝中學大學的同學們持續地在木匠的家關懷協會 實踐 【服務學習】課程。

Thank you ~~ see you next time!

沒有留言: